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加入我们 其他
开启左侧

赞助新人,免费发放装备------极限突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2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本帖最后由 笾╭ァ爱 于 2013-6-4 08:57 编辑 7 j% z3 L$ q5 D: ~$ d1 ~5 g
  E% I& G# t0 O
自从有了孩子,就告别PSO了,装备什么的也都送人了。当初咱可是3属性100%的LK38啊,封贴了,东西都送人了,啥都没有了。7 C) A/ u- t7 V; T; x5 A' e- R
不过要是想知道游戏心得啥的,还是可以Q我的,可以一起聊聊。

% v& ~+ G: ]! u! \1 Y# O" @( d纯粹赞助新人,东西不是很好,没什么怨念物,我玩的时间短,一共才玩了一个多礼拜,也就没什么怨念物。有觉得自己用的上的,回下贴,告诉我你要什么。最好Q我一下,我好上线给你拿东西。咱QQ号:13523827      我每天上线的时候 会在群里喊一嗓子,需要帮忙的就说话,咱免费劳动力,帮忙刷东西,帮忙升等级。咱有纯蓝,淡紫,粉红,金黄,纯白等等颜色的ID,有需要刷什么的,说一声,咱上号帮忙刷。玩游戏,就是图个大家一起乐呵,新人不好发展,咱也是新人过来的。那时候组队组不到,买东西压根没人里我,很是苦恼,希望能帮到新人。
8 l1 c$ ^6 T  L& J
/ d7 j% ^9 e% n3 S  W2 M# J( t* W顺便说一下咱的心得:0 ~0 o/ r( f6 e( S' h5 @
这个服务器常规的,非怨念的东西,用PD(光子微晶)就能买到。PD这东西,极限难度以下的难度,特殊怪以及各个章节的BOSS掉落,偶尔小怪和箱子也能出,但是几率很低。一般说来,想刷PD,就是普通难度,EP1,任务“面对未来”,一共4个BOSS,平均掉落3个PD,刷一次大概10分钟。http://pso.ffsky.cn/ep1xy1.htm     这个网址是“面向未来”任务的攻略,以及怎么才能杀很少的怪就能通过房间的方法说明,不过里面说的获得“黑手镯”,在这个*是实现不了的。咱获得了SS评价,NPC告诉我获得黑手镯,然后一看背包,毛都没有,拖儿啊。- ~! v  k7 x! S5 F3 x. e

+ y, W6 B# |& s7 t: X! Q冲级,最效率的方法,在我看来就是刷药厂,比自己刷未来快的多,EP1,20级能开困难房间,50级能开极难房间,就去里面练级最效率了,110以后,用刷到的PD买点基本的装备。然后就可以开房间组队找人,刷极限未来了,极限未来出的装备都很不错,还能顺便升级。- @/ i" S9 W. d- v, W
- H+ c% D) i$ Q
有些装备素材靠刷的,有些靠EP4单人任务“黑页”获得,还有一些靠PD跟GM手里面买。* z4 n0 L& d7 Z3 }( t
3 W1 H# e) e5 O$ t3 P4 b
多看看论坛,多看看天幻的资料,吃药的上线啊,任务怎么做啊,什么装备稀有,什么装备受欢迎啊,什么装备被这个*改动过啊,什么装备给力啊,想要装备刷什么怪啊等等等等的资料,在这个论坛,在天幻资资料网里面都能找到,另外如果天幻的资料跟论坛的有冲突,请务必以论坛上面说明的为准。
5 S+ h- Z& b3 j8 u
0 ?6 S9 k6 m8 Y; R. \新人尽量在论坛注册帐号,自己的QQ就能登录,不用特意注册,登录以后,去论坛里面别人的空间溜达溜达,就能凑够积分,可以发表文章了,这个很重要,因为跟GM换东西是要等级的,你不把论坛混明白,换不到东西的。
) I7 E) z* |& _) _) f& ?; K, F
/ F# f" Z4 S: ~3 Z1 M- u7 j暂时想到这么多,啥时候想起来,啥时候再来添加上去。7 l4 R. ^3 V2 H2 k+ U9 c; C

3 p2 q5 ~8 e* |2 v9 P% m有想知道什么事情的,也可以回帖,咱看到了,尽量回答。9 Z. _% B& z7 `* U, C
: L! i3 @7 }' l4 u
武器:
; s2 _' [: g( G# v& e9 U3 f5 e销金勇者大剑  40H  35机械   (已送出)
4 _  X. E8 n/ f) C) y1 W5 W: S销金勇者大剑  35H
( ?/ `1 L, l& i' A  k+ J1 T销金勇者大剑  45H  45暗黑 (已送出)
& x9 G& C$ F9 t, m( o3 }销金音速机枪  40H  5机械    (已送出)8 N7 J/ [) _; Z7 W
LK14战场之狼  30H  30暗黑 35变异' e; A( K& ]5 [( U+ \
销金强袭散弹枪  50H  5变异
5 }6 P9 c  g7 D* e/ t8 `4 e1 I魔弹弓  40原生 35变异   (已送出)1 t7 O% h2 s) z( P6 R
圣剑拉维斯加农  额  白的 没属性
3 f4 H! p7 A4 j6 x7 b各种属性冷射 5把  (还剩1把)+ |* h# p' q& k8 r
神罚  20原生 20变异 15机械  (已送出)2 {1 j' ^2 J! P! }7 c, R
草雉   40H  35机械" Y7 e' h1 T2 q0 l1 u7 H$ P# y
赤红加农   (还剩4把)' g' I- E3 a* ~/ P
铠甲:" l, i  b' S  x# W( p
腥臭铠1 x$ |7 x1 G( ], g3 b# Q+ p
DF领域(衣服)  2件  (还剩一件)
% y8 R6 M7 O  j7 y8 K% ?冰光服     2件
' @) X# C9 J! U8 A圣衣       5件+ S7 k, }7 Q& y! [8 U* O
黑色猎犬胸甲   2件  (还剩一件,送出一件了)
0 ]' O0 q: I# P8 l4 M' J. i5 O! j圣洁披风     2件2 ]( q7 f% p& }0 u  A$ D% \( _
空间中尉外套  4件3 ~) M& o- E& \$ r& y2 b. [# Y. V

& J8 p- @/ I! K, K$ o盾牌:
5 ]5 R# r, M: b+ P8 C硅钢反射盾    1个   (已送出,还想要的跟帖,告诉我)
% D+ _* t' F8 G冲击强化盾    2个3 f& l5 D% S/ ~/ E5 q
再生机能BP盾  2个   (还剩一件)% @) ~* V; M9 x, _
" v& Q+ P% U$ k8 K; n! B
插件:
& q$ o* s" d. O! h$ q% x天神级精神    3个" G% W: p) }3 R! n
V101     3个     (还剩一个)
; G  x" Y( U6 l7 p/ _V501    1个        (已送出)0 m( ]& a) {$ K: f
天堂战斗  2个      (已送出)
+ ?& ^' a- f% |7 m天堂精神  2个
1 V: ~# q' E9 ~& E/ [: S天堂命中  3个       (已送出)2 f( p, I, s9 t. r3 m8 J% N
天堂防御  2个
8 Y: J# k% C) B' {2 a$ Q) O天堂运    1个9 k5 t* B, N/ Q3 U
天堂TP     1个1 D5 q( k1 G$ r0 M5 A$ @8 g$ J+ _
7 [( c9 s; C/ `  {/ I" V
技能书:7 T. @  d+ R! s0 r
降攻术   LV26   (已送出)% S) ?( K# m3 P! ?; i- k
圣泉     LV28       (已送出)  p5 _8 V/ L" I3 n8 W: X
极冰     LV28      (已送出)
( v0 H3 K$ K- o火墙     LV29       (已送出)
: A7 }1 C- t  v( k& z3 c4 [  E% b7 ?* d3 b6 u
材料:
- _. D& ]1 O, ~  J( f6 P% m# w辉石[月辉]     2个
1 X; D( ^, M0 }9 X星形增幅器   4个( u5 A" R1 P$ X1 Q& u! L9 R9 p
天堂冲击的涂抹  2个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4 收起 理由
0o珊瑚猪o0 + 4 对新人很有用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2-1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把赤红加农。qq343021476等你联系我
发表于 2011-12-22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你的盾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2-22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y  可以给我个衣不
发表于 2011-12-22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销金勇者大剑  45H  45暗黑1
% C8 Z) m4 X1 j% K1 Q& j" U0 }求送。。
发表于 2011-12-22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突破啊,我自己真红ID都是衣服插件啥的,有武器真是好多了。8 _% Y9 ~1 c$ u  h# [' _' @
我要了一把弹弓,一把冷射,一个再生盾。* _  h" {- p& E5 C
还想要再求个红炮,枪手开荒套就齐全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东西已经送出的,没有存货的,大家回帖告诉我,我好去刷
发表于 2011-12-22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盾和炮谢拉
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xxie 谢谢   东西拉到了
发表于 2011-12-22 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的贴 怎么能沉了? UP!
发表于 2011-12-23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个神罚行不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罚  行啊  你Q我  找我要就行
发表于 2011-12-24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堂战斗还有吗?求送~
发表于 2012-1-23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个好人,求送V101一个,我在游戏里的名字@D.S@ 天青机械男战士
发表于 2012-3-7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不了帖子 借地问一下,在EMU玩了将近3年 该有的东西都有了,发现国人越来越少,和朋友商量想回国内找服务器另起炉灶,想问一下 SUC和A7哪个服务器热闹一点,哪个比较原汁原味一点,另外想找几个朋友一起玩
发表于 2012-3-9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7有调整过,没那么原汁原味但是人比较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A7 a>

©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